English

方直英语辅助教学软件受欢迎

2000-09-30 来源:光明日报 张庆 我有话说

方直英语辅助教学软件受欢迎

本报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张庆)调查显示,有28.5%的电脑家庭准备利用“十一”假期,为孩子购买与教学大纲相符的辅助教学软件。英语辅助教学软件很受市场欢迎,获得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授权的深圳方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版的英语辅助教学软件,与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英语教材教材同步,运用声、像、图、文和动画等多种技术手段,通过场景模拟、角色扮演、人机互练等八、九种方法,使英语学习趣味盎然。

环球音像出版社推广获奖制品

本报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苏丽萍)在近日揭晓的第三届全国优秀教育音像制品奖评选中,北京环球音像出版社一举获得七项大奖。国庆期间,该社将推广这七种获奖社会教育类音像制品——《中国钢琴名曲集》、《钢琴考级教程——系列之六》、《小提琴·开塞练习曲》、《校园舞蹈(初中教程)》、《印度舞蹈》、《刘德海琵琶教学——心血篇》、《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教材系列——民族民间舞(一年级)》。10月1日至15日,北京图书大厦、杭州新华书店、武汉外文书店等新华书店、音像书店等社会多渠道代理店将同步推出这七种音像制品,力争以正版精典、严肃音乐艺术教育音像制品抵制盗版,为观众献上一份精美的节日礼物。

中直机关举办第一届保龄球比赛

本报北京9月29日电为庆祝建国51周年,中直机关工会联合会近日在北京市工体钰泰保龄球馆举办了中直机关第一届保龄球比赛。来自中直机关35个部委近300名运动员及10多名部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日报社代表队获男子团体第一名,中央办公厅代表队获女子团体第一名,全国政协代表队的任文杰、中央办公厅代表队的杨晶晶分获男女个人第一名。李永海、伍绍祖、马胜荣、张宝顺、李登柱、王景茂分获领导组1—6名。(龚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